B i M A P

BiMAP | ELK 數據驅動 X 黑客松

BIMAP ELK 黑客松



後疫情時代,不論是企業或個人都必須重新檢視既有優勢與轉型的必要,成功關鍵在於能否提升競爭力。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與程式驅動協會合辦的"AI 大數據人才養成班",培養個人就職或職涯轉換完整的專業養成訓練,集先鋒科技秉持公司運營之外必須兼顧社會需求,因此提供師資與訓練單位一同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而努力。


黑客松的競賽活動,讓受訓者進入職場前來一場團隊潛力的極限衝刺。用 3 小時的時間,體驗企業內的實際運作經驗,面對挑戰,如何團隊協作在有限資源下,達成任務。


程式驅動協會理事長黃國泰表示,集先鋒科技為國內首屈一指的 ELK 代理及顧問服務商,本次借用其在 ELK 上的產業經驗,以及 8 年以上的企業培訓,進而舉辦黑客松,對於有幸參與的參賽者為千難逢的機會,因此本黑客松並非僅為一場競賽,而是有機會間接瞭解企業對於 ELK 實用上的真實場景。


BiMAP 集先鋒科技榮幸成為此次競賽的主辦單位之一,讓參賽者使用 Python 及 ELK 工具來進行 Web Server 的數據分析與可視化呈現,我們看到從第一分鐘開始,每一支參賽隊伍全力投入,不到最後絕不放棄,多數參賽者非本科系的前提下,能有此展現,也證明只要有系統性的訓練,每個人都有機會在不同的舞台發光發熱。


BiMAP 黑客松

BiMAP 黑客松

BiMAP 黑客松





延伸閱讀
winstonlu的大頭照
ELK 達人

我們致力於 ELK 的各種應用,協助企業建置相關服務。我們也提供基於 ELK 的各種解決方案,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或來信詢問,期待與您面對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