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M A P

BiMAP | ELK 企業數位轉型 X 技術愛好者研討會

2022年數位轉型應用暨技術愛好者研討會


數位轉型是長久以來的議題,除了數位化之外,如何讓企業使用新科技、新技術,更新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才是最終的核心目標。在過去資料蒐集時,常常會有取不到資料或是取到片面資訊,現今透過 ELK 數據分析,淬鍊出有價值的資訊,協助企業提供更優於以往的服務。


BiMAP 集先鋒科技自 2012 開始做數位轉型,專注於運用現代化技術去優化作業流程,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得以永續經營 (ESG) 。至今,許多企業紛紛擁抱開源軟體,讓開源儼然成為主導產業創新的力量之一。


集先鋒科技視培育產業新人才為出發點,並提供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與程式驅動協會合辦的,大數據視覺化工程師養成班前端設計工程師養成班的同學們,來到企業做真實的專案實習。此次專題中主打的 InfluxDB ,就是一種使用開源軟體去做 IT 維運的解決方案,是集先鋒科技所代理的產品之一,內建強大的數學函式的時間序列資料庫,讓 IT 維運上能更有效率的監控。


榮幸能參與 2022 年數位轉型應用暨技術愛好者研討會,看著時下年輕人使用新技術去做產品或是做技術的研討發表,在研討會上發表自己參與其中的看法,不僅是身在產業中的技術人員及與會的同學們,都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2

0

3

延伸閱讀
ginachen的大頭照
ELK小幫手

使用 ELK 協助企業維運、建置相關服務! 同時提供 ELK 教育訓練,提供私人或企業報名受訓,歡迎加入 Bimap 官方 Line,或來信諮詢 ELK 相關課程,更多 ELK 客製化方案, ELK 小幫手期待與您面對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