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M A P

ELK Stack|Elasticsearch 網路資安 Log 大數據搜尋引擎

ELK 企業級日誌解決方案



什麼是 ELK?ELK 是三個開源項目(Elasticsearch,Logstash 和 Kibana)的縮寫。

Elasticsearch 是搜索和分析引擎。Logstash 是伺服端資料處理管道。Kibana 讓用戶將資料進行可視化。




ELK 六大優勢


Rule Engine 告警引擎,全方位的事件收集

全方位 Log 收集

elk 節點水平擴充

節點水平擴充

elk 無限制流量

無流量限制

ELK 費用較底,高 CP 值

費用優勢

ELK Kibana 高度客製化儀表版,不需寫程式即可構建。

Low-Code 儀表版

Eggplant DAI Automation Testing

機器學習




elastic stack (ELK)

Elastic Stack (ELK)

ELK,是架構也是概念,數據收集層 Beats、資料緩衝 Kafka、數據過濾分析層 Logstash、分散式資料儲存層 Elasticsearch、視覺化界面層 Kibana。過程中,你會學習到更多相關的知識,像是 NoSQL、JSON、Server to Server,我們會手把手每一個階段的實作,並解釋其原理,讓你的學習是連貫,而且可以前後乎應的。



Elasticsearch

不論您是要追蹤某個特定 IP 的活動行為,或是某個時段的峰值,或是大量的異常活動紀錄,任何您想要透過大數據解決的問題,都可以透過可水平擴充的 Elasticsearch 引擎,協助您儲存海量的資料、分析、搜尋。

elasticsearch illustration



kibana illustrate

Kibana

使用 Kibana,將您的資料做成令人驚艷的可視化圖表,不論是Waffle Chart、熱點圖、時間序列分析圖,並再將多個可視化圖表,組合成一個屬於您的儀表版。您還可以衍生應用於告警規則、輸出報表,甚至鑲嵌於您自己的系統中。




Why BiMAP

集先鋒科技已於 ELK 解決方案深耕於台灣 8 年以上經驗,致力於網路、資安、Infrastructure、AP 等相關 Log 的整合應用,也服務過眾多企業,協助建立符合企業需求的 ELK 架構,整合資料源,並建立關聯式分析、客製化 Kibana 儀表版,並透過機器學習,找出日常難以察覺的潛在問題。

ELK 認證工程師

ELK 認證工程師

ELK partner

ELK 官方合作夥伴

elk infrastructure

ELK 多年建置經驗





合作客戶
elk 台中自來水elk 台中銀行elk 台灣大哥大ELK 台灣之星ELK 兆豐證券ELK 亞太電信ELK 財金資訊ELK 健保署

聯絡我們快速上手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