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M A P

關於 BiMAP| 集先鋒科技 ELK 最佳合作夥伴

BiMAP 關於我們


BiMAP 集先鋒科技六大特色

近年來日誌的整合應用需求如雨後春筍般增長,也有更多的企業客戶意識到了日誌整合的重要性,
我們不斷的鑽研 ELK 應用技術,考取 ELK 認證,以高品質、專業的知識幫助企業解決相關需求。



ELK 客製化導入

大數據中台導入
協助企業導入大數據分析,根據企業特性,客製化大數據架構、關聯式儀表版,找出對企業最有利的資訊。

ELK 持續維運

企業維運
許多企業都是面臨人才不足的狀況,可以交由 BiMAP 專業團隊代管,幫助企業處理大數據的一切事宜。

ELK 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
我們擁有許多大企業建置大數據的經驗,也將這些過程紀錄下來,可以手把手的將完整的知識傳授給企業裡的資訊人才。

ELK 專案開發

專案開發
往往企業的應用情境是瞬息萬變的,基於我們對於大數據的專業知識,可以協助企業開發大數據應用的衍生情境,解決企業的客製化需求。

BiMAP 自有產品

自有產品

BiMAP 在許多企業的合作過程中,整理了許多重複性高,且希望被解決的問題,我們開發了一套基於 ELK 的解決方案,提供給需要的企業。

ELK 教育訓練

顧問咨詢
很多企業已經採用 ELK 解決方案,但經驗及錯誤排除的資源相對不足,為此我們也提供咨詢,與客戶一同解決棘手的問題。



主力產品

ELK Logo

Elasticsearch

當前企業中,最受歡迎的搜尋引擎,可以用於搜尋各種文件。它提供可延伸的搜尋,具有接近即時的搜尋效能,可用於半導體、銀行等各種領域。

influxdb,influxdata

InfluxData

高性能的監控以及告警的解決方案,為 TSDB 的領域中的佼佼者,以 Golang 為基礎開發,以時序型資料為主力,並廣泛用於監控、IoT 等場景。

grafana labs

Grafana Labs

跨平台、開源的視覺化資料處理平台,可以同時支援各種資料來源,包含 Splunk、Datadog、InfluxDB、Elasticsearch 等,因此被許多企業應用於整合性的場景。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