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M A P

InfluxDB|Open Source Time Series Database


速度、效率
建構屬於你的 InfluxDB

打造 Time Series 應用的不二選擇

influxdb




InfluxDB 是一個 Time Series 的高效能資料庫

打造 real-time 的分析應用,並使用更少的時間與程式,像是 IoT 及雲服務等等。InfluxDB 是以處理具有時間戳記的大數據資料、難以計數的資料來源為目的,所打造的時間序列資料庫,其中可能包含了 IoT Sensors、Applications、Infrastructure 等等。所以如果您的資料與時間有著非常大的關聯性,那麼你一定需要 InfluxDB。


influxdb


influxdb

有著強大的 API 與工具,協助打造最 real-time 的服務應用


最高效能的 time series 引擎


高手雲集的 open source 開發者社群支援,無後顧之憂


使用你最愛的語言開發

csharpgolangjavascriptphppython




Why BiMAP

集先鋒科技已於 Log 大數據相關解決方案,深耕 8 年以上經驗,致力於網路、資安、Infrastructure、AP 等相關 Log 的整合應用,也服務過眾多企業,協助建立符合企業需求的架構,整合資料源、大數據架構規劃、建立關聯式分析,並使用 Grafana 做為視覺化分析的工具,甚至是客製化視覺應用。


influxdata authorized partner

原廠認證夥伴

ELK 產品應用

InfluxDB 導入

elk infrastructure

InfluxDB 應用規劃

ELK 咨詢服務

顧問咨詢






為什麼用 InfluxDB 的開發者越來越多


選擇你最習慣的方式

可以直接從 UI 開始,或是直接進入原始碼開發及使用 API,與你的團隊開始構建時間序列相關的應用服務。


更少的開發時間

InfluxDB 有著隨插即用的特性,意即著你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你希望提供給客戶的服務上,而且我們的文件,都是以最適合開發者的角度編寫。


極高的整合性

你可以使用時下熱門的開發語言與 InfluxDB 整合,且 InfluxDB 可以整合大部份你想像得到的資料來源。

influxdb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