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M A P

加入 BiMAP 集先鋒科技

BiMAP 加入我們



BiMAP  集先鋒科技現況與價值觀




快速成長

BiMAP 目前正處於成長階段,積極尋找具有正能量的人才,有也足夠的舞台讓您發光發熱。


價值觀

我們希望公司團隊的每個人都是可以獨當一面,因此溝通是我們最重視的事情,知識分享是我們的日常,當團隊成長的同時,您也在茁壯。


發展

BiMAP 可以學習的面向很廣,像是客戶溝通、需求確認、維運的相關知識、專案開發等等,不論是您或是公司的未來都有著大大的幫助。


文化

我們希望工作環境對員工是非常友善,彈性的工作時間、遠距上班、心情不好到咖啡廳工作,只要事先溝通,確保工作進度,通通沒問題。





為什麼應該加入 BiMAP ?


ELK 專業培訓

BiMAP 致力於成為台灣第一的 ELK 團隊,我們不只是幫企業建置環境,我們還根據不同的企業情境,客製化調整建置流程。

過程中可以學習如何將大數據整理並整合(Logstash),儲存至分散式資料庫(Elasticsearch),最後建立一目了然的 Kibana 視覺化儀表版,最後我們希望藉由這些學習過程,進而考取 ELK 認證的證照,成為客戶最強大的後盾。

產品開發

每個企業的應用情境總是多樣複雜,我們基於 ELK 的專業,也不斷的在開發 ELK 不能補足的企業應用情境。

我們希望團隊也具有開發的能力,不管您喜歡什麼樣的開發語言,我們通通 Open Mind 的來討論。

好的產品一定是由團隊共同激發出來的,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過程中學習到溝通、開發以及創意的能力。

講師訓練

日常的訓練,產品的開發,客戶端的 ELK 建置,不外乎需要大量的知識來滿足種種需求,除了請教 Google 大神,我們平常也會幫員工報名外訓課程。

學習需要一些里程碑,除了讓我們的學習可以有驗收的機會,也需要訓練口才。所以我們每個夥伴都會有到外部企業講課的機會,經過每一次的講課,除了讓自身的知識更深刻,同時也幫助到尚在學習的朋友們。





我們需要的人才


對 ELK 有熱忱希望進一步學習,如有 ELK 建置與開發經驗更佳

不限語言,但有開發經驗,可以處理日常開發需求

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




如何加入我們


任何可以聯絡到我們的方式,並附上Resume,讓我們可以快速的了解您。

📨 [email protected]

🚀 Line:@259lafhq 📞 02-29596938 盧先生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延伸閱讀
winstonlu的大頭照
ELK 達人

我們致力於 ELK 的各種應用,協助企業建置相關服務。我們也提供基於 ELK 的各種解決方案,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或來信詢問,期待與您面對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