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M A P

Power Search|Powerful Intelligent NLP Search


快速、準確

Powerful Intelligent Search

強而有力的 NLP 智能語意分析引擎

nlp power search




Power Search 了解用戶所需

我們提供具有強大 NLP 分析功能的 API,更方便的整合用戶各種查詢需求。
從查詢開始,一路由同音、同義、錯別字、關鍵字、模糊查詢、權威詞轉換'
自然語言處理,到查詢來源的斷詞斷字、關聯式分析、新詞、回朔分析等等,通通透過 API 的方式,無痛的整合至客戶系統,也可透過 API 專屬後台進行詞庫調整。


nlp powerful search




nlp expert

有著強大的 API 與專屬後台,打造最符合人性的搜尋引擎


整合 No-SQL 資料庫,動態水平擴充系統效能


讓 NLP 專家成為您的後盾



Why BiMAP

集先鋒科技已於 Log 大數據相關解決方案,深耕 8 年以上經驗,且致力於大數據的衍生整合應用,其中包含了資安、網路、NLP、客製化 AP 等等,也服務過眾多企業,協助建立符合企業需求的架構。Power Search 特別是與 10 年以上 NLP 經驗的專家共同合作,企圖打造一個讓各產業領域可廣泛使用的熱門產品。


ELK partner

NLP 專家共同合作

ELK 產品應用

Power Search 導入

elk infrastructure

API 整合應用

ELK 咨詢服務

NLP 專業顧問咨詢






為什麼使用 Power Search


API 無痛整合

由在地團隊打造,以 API 的方式與企業現有產品整合,也可視狀況調整 API 流程,希望以最無痛的方式,結合企業應用。


更少的開發時間

透過 API 的整合,大幅的降低程式開發時間,且可透過專屬後台,進行 NLP 詞庫調整,無需調整程式邏輯。


有強大的專家協助

API 邏輯由 10 年以上經驗的專家,不斷的幫客戶調整最佳查詢化結果,提升企業客戶的滿意度。

nlp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