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M A P

BiMAP x CYBERSEC 2024 臺灣資安大會 參展資訊

 CYBERSEC 2024 台灣資安大會



集先鋒科技致力於提供全面的大數據治理解決方案,充分利用大數據分析的優勢,落實自動化流程,以實現精準管理的目標。

我們的服務涵蓋建立監控中台,整合大量日誌的解析、保存以及視覺化功能。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我們打造全域戰情中心,為各行業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包括:


  1. ITOPS    運維戰情中心
  2. SecOps 安全戰情中心
  3. DevOps 應用戰情中心
  4. BizOps  營運戰情中心


我們專注於協助企業打造內部資料集中化平台,使其能夠方便地一站式管理分散在各地的寶貴數據,集中不同的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並進行關聯性大數據整合。 我們提供客製化的儀表板、自訂事件警告、以及機器學習等功能,以滿足不同大數據應用場景的需求,客戶涵蓋資安、能源、半導體、製造業、金融銀行等領域。



展覽資訊

時間:5/14(二)~ 5/16(四) 08:00 - 17:00

地點:臺北市南港區南港展覽館四樓 T11 展攤

活動官網:https://cybersec.ithome.com.tw/2024/exhibition-page/2250



BiMAP 展區位置圖CYBERSEC臺灣資安大會


現場活動

CYBERSEC 臺灣資安大會 活動 CYBERSEC 臺灣資安大會 維運大數據分析體驗



延伸閱讀
bryan的大頭照
Bryan

大數據時代,協助企業擁抱數位轉型,提供易於使用和快速的監控解決方案並結合教育培訓人才願景,為企業知識創新的貢獻,建立良好的企業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