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M A P

Elastic FAQ|What is Logstash

Logstash Logo


採集,還有更多

輸入、過濾器和輸出

Logstash 能夠動態地採集、轉換和傳輸數據,不受格式或複雜度的影響。利用Grok 從非結構化數據中派生出結構,從IP 地址解碼出地理坐標,匿名化或排除敏感字段,並簡化整體處理過程。




logstash 採集各種樣式、大小和來源的數據

輸入

採集各種樣式、大小和來源的數據

數據往往以各種各樣的形式,或分散或集中地存在於很多系統中。

Logstash支持各種輸入選擇,可以同時從眾多常用來源捕捉事件。能夠以連續的流式傳輸方式,輕鬆地從您的日誌、指標、Web應用、數據存儲以及各種AWS服務採集數據。




篩選

實時解析和轉換數據

數據從源傳輸到存儲庫的過程中,Logstash 過濾器能夠解析各個事件,識別已命名的字段以構建結構,並將它們轉換成通用格式,以便進行更強大的分析和實現商業價值。

Logstash 能夠動態地轉換和解析數據,不受格式或複雜度的影響:

  • 利用Grok 從非結構化數據中派生出結構
  • 從IP 地址破譯出地理坐標
  • 將PII 數據匿名化,完全排除敏感字段
  • 簡化整體處理,不受數據源、格式或架構的影響

使用我們豐富的過濾器庫和功能多樣的Elastic Common Schema,您可以實現無限豐富的可能。

logstash 實時解析和轉換數據




logstash 選擇您的存儲庫,導出您的數據

輸出

選擇您的存儲庫,導出您的數據

儘管Elasticsearch 是我們的首選輸出方向,能夠為我們的搜索和分析帶來無限可能,但它並非唯一選擇。

Logstash提供眾多輸出選擇,您可以將數據發送到您要指定的地方,並且能夠靈活地解鎖眾多下游用例。




可擴展

以您自己的方式創建和配置管道

Logstash 採用可插拔框架,擁有200 多個插件。您可以將不同的輸入選擇、過濾器和輸出選擇混合搭配、精心安排,讓它們在管道中和諧地運行。

從自定義應用程序採集數據?沒有看到所需的插件?Logstash 插件很容易構建。我們有一個極好的插件開發API 和插件生成器,可幫助您開始創作並分享成果。





進一步了解 ELK 的其他應用





讓我們提供更多協助聯絡我們
延伸閱讀
winstonlu的大頭照
ELK 達人

我們致力於 ELK 的各種應用,協助企業建置相關服務。我們也提供基於 ELK 的各種解決方案,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或來信詢問,期待與您面對面的機會。